English

金山推出WPS公文版

2000-05-12 来源:光明日报 记者 程伟光 我有话说

本报北京5月11日电(记者程伟光)金山公司,这家国内最大的通用软件公司,今天上午推出了国内第一款针对政府、军队、金融、教育、公检法等行业用户的公文办公软件WPS公文版。

据金山公司的一位新闻发言人宣称,WPS公文版是一套既涵盖了WPS2000作为通用软件的所有功能,又针对政府机关及企事业单位公文制作功能提供相应扩展的企业级软件。WPS公文版的设计目标主要围绕以下几点:降低机关工作强度;加快公文起草速度;提高机关公文质量;加强机关办公的安全性和保密性。同时,在使用上,WPS公文版与流行的WORD及各版本的WPS等办公软件都具有良好的兼容性,与“WPS手写系统”配合使用,更是如虎添翼。

手机光明网

光明网版权所有

光明日报社概况 | 关于光明网 | 报网动态 | 联系我们 | 法律声明 | 光明网邮箱 | 网站地图

光明网版权所有